我不相信遠距離。

一直以來,我都是不相信遠距離的。

就算是再對的人,不在身邊,我的感覺就會慢慢淡,

這是事實,我沒有辦法說謊。

就算知道你有多愛我、就算知道也許再也遇不到一個像你一樣對我好的人,

我還是漸漸淡了... ...

我沒有不愛了,只是感覺淡了,

可是感覺淡了,還是愛嗎?

我不知道,可是這些都在發生...

朋友說我太重感覺,可是談戀愛本來就是一種感覺不是嗎?

我需要那個人,在我身邊。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太理智,容易看到現實跟理想的差距。

下一步,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