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人,都有一定的安全距離存在,一旦跨過了尺度,就會有距離被吃掉的威脅感。

最近一直在想,我對於這種距離的需求有多少?

我,很注重自己的感受,要說比較自私也行的通,

我很受不了黏膩的關係,但,也許是我只准許我自己黏人吧...

剛開始談感情時,還不會處理情緒問題,

一心一意的,想要跟對方在一起,沒有想過彼此之間需要空間,

感情的磨合,慢慢瞭解,有時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開心。雖然大部分我還是喜歡兩個人。

但是,後來發現,其實這是所謂的平衡問題。

至少,以我遇到的情況來講...  一個人比較黏,另一個人就會相對比較不黏。

當對方比較獨立時,我很黏人;當對方較黏我時,我有時又會受不了...

就像,遇到喜歡的對象時,我很衝動,會把對方的距離感吃掉,

等稍稍冷靜之後,就算再怎麼喜歡,我還是有需要自己時間、空間的時候。

其實想想,人就是這樣的犯賤吧...

不過,感情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公平或平衡吧...

最重要的,談一段感情,就是要開心吧。不單是自己要開心,對方也是。

只要任何一方,有不舒服的感受,那麼,很多東西就會慢慢變質...

如果到後來連自己在幹什麼都不知道了,就有必要修正了...

因此,有些時候,我把感情的事,看的很開,容易讓人誤以為我不認真...

然,這只不過是,我有我自己的想法,並且,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