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時間帶走一切?還是距離?我想,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吧...

要說這是必然的,也未嘗不是,只是,來得太快,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總有一天,調適好了,傷也就慢慢癒合了,

人總是一直不斷的跌倒,再站起來繼續走...

沒有你,我也會過的好,只是,有你更好。;p

不屬於我的,本就不該強求,靜靜的把界線畫出來...

究竟是我的問題,還是你硬切出的距離,也不需要去探究了,

總歸會是這樣的平衡,因為,我跟你是不同類的人...

 沒有所謂的遺憾,至少,我們曾經那樣的一起笑過。

有些回憶,就擺在心裡,閃閃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