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清潔人員來來去去居然已經換了五六個人,其中一兩位在我還搞不清楚叫什麼名字前,就沒來上工了。

上個月某天,R 無故缺席, 廚師 Kumar 打電話聯絡不到人,隔天 R 一來,K 就狠狠地把 R 罵了一頓,然後不讓他進來工作,之後兩個人冷戰了兩三天左右。我白天在家,覺得家裡的氣氛太怪,所以硬是強迫他們兩個人講話,之後才好些。之後 K 抓到 R 帶自己的衣服來洗,本來就已經要把他換掉,但 R 是清潔人員裡最盡責的一位,所以我們還是繼續請他。沒想到這禮拜一R 又無故缺席,所以迅速被 K 給火了。

短短三個月,流動率居然達到 300% ,可笑之餘也帶了點無奈...

K 很常來跟我說,他搞不懂這些小朋友為什麼都不認真做事。可是,K 其實你也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呀...  K 的廚藝普普,食物品質時好時壞。畢竟是印度大叔,所以習慣的料理方式就是什麼都加味道很重的香料。像是有三四種雞料理,我吃起來都是一樣的味道。不過最經典的應該是炸薯條,吃起來的脆度像薯片一樣,整個很有喜感。另外,早餐的吐司常走健美路線,整個黑黑焦焦,我想應該不是印度風味,純粹走烤焦路線;有時做蛋吐司,但吐司中間的蛋液還是生的,吐司整片走軟綿綿路線,實在有點難以下嚥...

最近被 K 搞得很煩躁,因為每天會來跟我報告今天打算煮哪些食物當晚餐,但有時聽完實在不是很可口,所以我就會多事的想說還可以怎麼變化或是加菜。這樣想想,其實根本就是我自找的,如果我不在意吃哪些東西,根本就不會有這些問題呀...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