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緣,就會愛上兩次...

這是即將要上檔的電影-沒有耳朵的兔子,最直接的開場告白。

緣分這東西真的很奇妙,很多時候,你愈是想得到,愈是得不到...

兩年前的相遇,對我而言,從來都不是一時的迷惑,

我很懂我自己,我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朋友都覺得我瘋了,無法理解我的行為,但是,我就只是很單純的喜歡上一個人罷了...

我很少後悔自己做過什麼,也許因為太活在當下,所以覺得有多少就拿多少。

我藏不住自己的心情,我藏不住我的喜歡,對於感情,我很直接,且衝動,

我可以因為你一點點的回應,就開心一整天,就是這樣單純的喜歡著...

兩年了,你一直住在我心裡面的某個記憶盒裡,

不能否認的,這兩年裡,我曾經想過你,也一直希望能與你聯絡上,

對一個本來就不熟悉的人,這兩年,我用我的想像在勾勒你的模樣,

我不知道這樣的你,失真多少,我只知道,你一直在我心裡佔據一個角落。

兩年後的相遇,你,還是讓我心動。

喜歡就是喜歡,真的,藏不住。

但是因為有太多的不確定,我有了很多的不敢...

我還有半年的學業要完成,這是我一定要做的事。

最根本的問題是,我,其實,不認識你...

我對你還有太多的未知跟不解,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樣的人,

又或者說,依當初相處的情況所推敲出來的你,我不敢保證有多少是真的你。

你是一個很出色的人,身邊也一直不乏有女孩的圍繞。

你,對我有好感吧?但,有到喜歡嗎?我一直很迷惑...

這一切,都還太不明朗,而這半年,可以有很多變數。

我沒有想要跟你要任何承諾,我就只是,喜歡你。

也想被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