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穩定的...

對於感情,沒有什麼好勉強的,因為,強求,也得不到些什麼...

喜歡人的真心,都是應該值得被尊重的...

所以,說清楚,也許是我唯一能做的,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對於,不可能的,講清楚之後,痛,所以瞭解到,原來自己還是有心跳的...

對於,自己所想的,被傷害過後,也開始知道,一切就應該讓他順其自然...

如果,感情真的可以控制,那麼,事情真的會簡單很多很多...

是轉移嗎?如果單純的只是轉移,也許,一切都會明朗許多...

現在這一刻,我不能理解自己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有感覺,但是這樣的感覺是真的嗎?還是就是轉移?

就當成轉移,對彼此最好,我懂...

我也在說服我自己,一切,其實都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