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戀愛的生活,我喜歡兩個人勝於一個人。

 

因為,我希望當我需要時,能夠有個可以依靠的肩膀或是緊握的手,告訴我一切有你在...

 

我可以很堅強,因為我就是愛逞強,

 

我知道我的世界並不會因為沒有你停止,但是我的心卻會因為沒有人而空虛...。

 

最近的情緒很複雜,感情處於一個混亂的狀況...  有種,迷失的感覺...

 

雙魚座真的濫情嗎?雙魚,有兩條魚,我的兩個性格,非常兩端。

 

也許我真的愛玩,但,我的喜歡卻沒那麼容易。

 

我的喜歡很認真,儘管有時很難以解釋...

 

對於沒感覺的,可以冷血;而我喜歡的,卻是熱情過頭...

 

我試圖小心翼翼,因為跟心有關的牽扯,我很容易衝動、不顧一切...

 

愈是喜歡,愈是會壓縮自己,然後,言不由衷...

 

我試圖冷靜,但,感情卻早已出賣了理智...

 

我不想去做任何定義,因為,定義不了什麼...

 

這兩天反覆思索著你的話,想著我們的事,

 

既然,時間給了所有的答案,那麼,何需非得要有個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