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情緒化,情緒真的來的快、去的快,

因此,我不見的會一直沈溺在不開心的情緒裡,

但是,難過的時候,還是會低潮一陣子...

我受不了,自己很廢的狀態,

所以也扯不上什麼堅強、逞強,

純粹就是一種自我調整的狀態吧...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因為至少讓我到現在都還算過的自我、開心,

也許看似對生活很不經心,但是我一直都覺得我還算認真在過的耶...

所以,當我找回自己多一點時,不代表我對你感覺淡了,

只是我受夠了自己裝可憐的狀態,想要多一點可愛~

心,還是在跳,喜歡的心,也還沒有變,

不過就是我想要多點快樂,要想著你的時候都是開心的回憶,

所以,換個心態之後,我想,下次我不會笑的那麼難看了 ;p

這樣應該不算堅強或逞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