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印度將會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站。從一開始的迷惑,到現在心態上的順其自然,我想,我應該算是已經調適的差不多了。沒設想太多,也沒有認真的上網做功課,反正到時就會知道是一個什麼樣的風光。

今年三月,小米隨意的提及,如果有機會申請印度外派,我可以接受嗎?一開始有點傻眼,因為印度是個我無法想像的地方。但也沒認真去思考到底想不想要,因為有機會也不表示機會就是他的。隨意的回答哪裡都好,不要去大陸就行,就回頭繼續做自己的事。七月,小米收到錄取通知,而我這時在開始想要不要去印度,好像有點晚了。所以明明是慢慢發生的事,但聽到消息時,還是讓我有點不知怎麼看待。心裡是為小米開心的,但是其他的,真的就是一切未知。

小米的妹妹,霄,是個擁有奔放靈魂的旅者,我總是用 free spirit 來形容她。霄到非洲當過義工,曾去熱帶小島上體驗度假打工,現在在沙漠裡工作。對於她這樣天南地北的生活體驗,我想,小米某種程度是羨慕的。加上我這個外籍新娘來自地球的另一端,因此小米總希望有天能夠有機會在別的國家生活。

十月,即將起飛。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人生有多少機會可以這樣單純的體驗跟生活?關於印度呀,想要把自己慢慢的撿回來。也許開始寫點東西,用照片記錄生活;想讓自己繼續前進,當個早睡早起當個晨型人,學習瑜珈及印度香料。沒有把這些當成目標,因為感覺目標有一定要達成的使命跟時間性。笑著把他們歸類為小小的想法,所以如果沒有成真就只是空想想而已。下一站,印度,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