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1 = Notice of Action Form I-797C (Receipt Notice)

NOA2 = Notice of Action From I-797C (Approval Notice)

簡單來說,就是移民局通知單。

NAO1:I-129F 整疊寄出去之後,移民局收到案件的通知,一般在七到十天內應該要收到。小米有附 G-1145,在 4/12 即收到email通知。收到紙本時,上面會有案件號碼及收件日期。之後就是等等等,若需補件會再收到通知。沒事可以用案件號碼上移民局網站查案件進度,但愈查會愈焦躁,因為前三個月應該都不會有任何消息。

NAO2:當移民局將美國公民所寄出的文件審理完畢,並通知這個案子將移往海外(台灣是AIT)繼續進行時,所寄出的通知。順利的話,三到五個月後會收到 NOA2。小米 8/15 上網查案子進度時,發現案子在 8/11 核准,已寄出通知,所以我們第一階段花了將近四個月。收到NAO2的消息後,約兩週時間,我就在台灣收到AIT的第一個包裹。

arrow
arrow

    天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