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知道小米是個很妙的孩子,但上週五發生的事還是讓我覺得很搞笑。

禮拜五晚上晚餐過後,小米和同事 C 想去 Biere Club 小喝一杯,並去探探附近一家叫做 Fireflies 的 Club。小米和我都不是喜歡跳舞的人,兩個人好奇的成分比較大,想去看看印度的跳舞的地方長怎樣。在 Biere Club 晃到十點多後,我們才往 Fireflies 前進。

Fireflies 位於某棟樓的頂樓四樓,不大不小,與其說是 Club,更像延長營業時間的餐廳。除了進門左側有一個吧台區,整間店主要還是被桌椅圍繞,屋頂感覺是用木架跟布搭建起來,後方的窗區仔細一看沒有玻璃,整體看起來像是頂樓加蓋的違章。吧台的旁邊右側有個小桌, DJ 放著還算動感的音樂,小桌前方疑似所謂的舞池,隨意目測約兩、三坪,擠十幾個應人不成問題。

店裡男生居多,女孩大概五、六位而已。忘了是怎麼開始的,有人跟 C 和小米閒聊,一群人就在舞池唱唱跳跳起來,但都是男生。C 是越南裔米國人,我和 C 常被問是不是中國人、日本人或韓國人;小米則白的很明顯,很難不被發現人群裡有個歪國人。我很喜歡印度的宵禁—酒精飲料只供應到 11 點,餐廳/店家大約在 11:15pm 就會開始趕人,因此就算晚上出門玩耍,也大都在半夜前就回到家。大概剛過了最後點酒時間,有人開始拉著 C 和小米合照,甚至跟他們要電話,還很認真的說,不可以給假號碼!我面向舞池坐在旁邊,在幫他們照了很多張後,突然有個人問說可不可以跟我合照。結果我一站定,馬上就有隻手摟著我的腰(!),照完相之後,這位摟腰先生就豪邁的要親我,我傻眼之餘把頭撇開,他還是親到了臉頰。嗯...當天下午才在網路上看到了個大馬女孩在印度的遊記,多次寫到她遇見色狼的故事,沒想到當天晚上就馬上驗證。

小不爽之餘,跟小米說我被偷親,小米氣定神閒的回答:「I'm comfortable with our relationship. (我對我們的關係很放心)」嗯?這是哪招?我又不是跟你說我不小心親了別人,是我被偷親耶...

不死心之餘,又再說了一次,結果小米回我:「Do you want me to fight for your honor? (你是要我為了妳的名譽而戰嗎?)」呃... 怎麼這個傢伙的反應這麼讓人無法理解...。他接著就在那邊啷嚷,要我指出那個人是誰,他會為我而戰... (囧) 

在交往時期,小米一向都是這樣。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算是認定,還是純粹不愛吃醋,但對於我們的關係,一直是正面大於負面。很多時候,我會覺得他非常的男生:

-不喜歡八卦,也不愛聽我閒聊別人的八卦。關於他周遭的八卦都要旁敲側擊才能聽到,可是常講沒幾句,他就會說他不想聊這些負面的事 (聊八卦明明就很開心 XD);

-常常很眼瞎的不在意他認為不重要的細節,導致到印度快兩個月了,但開一個燈還要把整排四個開關都打開;

-非常的吃軟不吃硬,好好跟他溝通他會接受,但如果讓他覺得我在命令他,他就會為了反對而反對,等等。

原來他整個是走硬漢路線呀 (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