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很情緒化,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也許這樣講太過極端,因為我也沒辦法不顧別人感受。

我做很多事,都會考慮自己為第一優先,

因為我現在在的環境,我要把自己顧到最好,不能讓家人擔心。

雖然可以把話講得很直,表現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可是其實心裡常常有很多想法,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討厭小心翼翼的交朋友,那樣很累,到最後容易不開心。

可是很多時候往往事與願違,因為我沒辦法做到真的只顧到自己。

我標準裡的八分,是你定義下的六分,這樣的差異,失衡。

我期待你有八分的回饋,然後你的八分卻是我的五分,這是我最近才發現的。

是的,我很自私。但是,你又何嘗不是呢?

有些東西,是該重整了,不然遊戲到最後會玩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