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價值觀一直很硬。

一直以來,我其實只相信我認定的事情,以及我所經歷的事...

因為我相信,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背景、價值觀、經驗,

而這些不一樣,是不需要別人多加評斷的,

唯有自己,才能真的瞭解自己。

我一直相信,人在同個時間點,也許會喜歡上不只一個人...

我從沒有想過比重的問題,一直以為喜歡就是喜歡,

以為,既然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那麼,應該是不會互相衝突的,

然而,我忘了,心,只有一個,

而,人,是會比較的...

突然之間,覺得,我,就是一個人罷了...

誰也沒有互相相屬,尤其,當愛情被我那樣踐踏之後,

心情冷靜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腦袋空白...

凌晨的夜裡,我走,試圖用冷風去釐清些什麼...

以為,你,會是我的答案,然,卻是另一道感情的謎題,

為了不為難你,我為難我自己,對你不取不求,不代表我不在意,

試圖去接近你,用我的方式對你好,也許過於濃烈,然,這就是我...

我懂你的難處,所以我把過多的情緒自己吃掉,

我真的不怪你對我不夠好、不夠在意,只是,我會難過,

我沒有跟你要求很多,只是希望你可以為我勇敢一點點...

我可以付出很多,但是,我需要你的回應,讓我知道你是在意我的,就算只有一點點...

然而,到後來究竟是我愈要愈多?還是你能給的愈來愈少?

失衡,嚴重的讓我喘不過氣...

還是喜歡著你,所以,繼續為難自己...

看到你的笑,也就夠了,就算心裡空的弔詭,也不重要了...

時間已經到了盡頭,心裡說不出口的小小期望,果真不存在。

我想,在不在意一個人,就是那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