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後來的一些事,有時我無言以對...

交情曾經還不錯,儘管兩個人有角色上不平衡的問題存在,

但是在沒有利益衝突、不需勾心鬥角的環境下,也算是相安無事。

我算什麼角色?其實什麼也不是...。

因為這些別人要加諸在妳身上的東西,妳本來就不需要照單全收。

妳的想法有時很奇怪,迂迂迴迴又容易沒有重點,

妳世界裡的標準,有時尺度不一且對人不對事,

但是又有多少人做的到公正?像我也有雙重標準的惡習。

某些程度妳不聰明,但是又不能說妳沒有心機,

自卑、自憐之中,又極度自戀。

沒信心之餘,又很努力的想證明自己。

我們之間的不平衡,也許也是個問題。

跟妳相比,我簡單而直接很多,但直接的讓妳不舒服。

到底是真心還是表面?有時其實我區分不太出來...

到底是關心還是想看笑話?我也不懂我自己的心態...

我不知道是否只是一種習慣?

好複雜的心態、好複雜的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