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減肉...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減肉的關係,讓我變的很容易睡不好...

我得承認,我的減肉方式超不健康,

因為我不是靠運動在減,而且把整個食量減低...

一天只吃一餐,其他時間餓了就只吃優格,

當然有時候會偷吃零食啦,或是喝飲料跟甜食...

目前除了睡不好,身體是沒有出現什麼特殊狀況,

不過我想我現在的體力跟耐力一定很差...

雖然有瘦,可是感覺胸部要不見了 Orz

儘管早知道每次減肉都會失胸,但誰叫我活在一個紙片人充斥的台灣 >"<

不過想也知道暑假回去一定會大吃特吃,

就當作是先減一點,等回去的時候才有空間可以塞好了 ;p

呼~珍奶、鹹酥雞、碳烤、火鍋、還有最愛的媽咪的料理~

哈,減肉最難的就是不要復胖吧... 真的是有夠難的... Orz

==
哈哈,果然兩個禮拜我就又開始亂吃東西了...
一點都沒有減肉的恆心呀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